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虚脱中~



夜深了,刚刚赶完一部分的功课~
忽然觉得肩膊上的重量又增加了~
好想好想逃开一切,却总是不知觉的留下~
总是过着匆匆忙忙的生活,何时停下脚步,看看周围的世界~
变得怎么了?没什么特别,只是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了~
到头来,只是发现浪费着一秒一秒的时间!
未来?我的未来会是怎样?
我只知道,我对现在筹备中的未来不感兴趣~
‘人生最冒险的事,就是你不曾冒险’
每天早上起来,重复又重复着~
冒险!我的冒险在哪里?
想太多也没用,还是行动比较实际~
睡个好觉,明天重新来过!累~
KIss The Rain~一首很舒服的音乐~睡前良药~


2 条评论:

  1. 不堅持,痛苦會一直留下來;堅持下去,過程可能會辛苦一點,但完成以後,看到那個成果,再不會回想過程很辛苦,還會變成甜蜜的回憶。-刘若英经典语录
    加油吧,我的好姐妹!!我的生活也没好你很多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ife always need to learn...jia u~!

    回复删除